我是一个以图形方式开发表单的NetBeans 8.2用户。我一直在关注新的GUI Builder的例子,将其作为一个“地面”开发,并感谢您的努力。我想知道你是否以及什么时候会支持自由手或绝对布局管理器,以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布局屏幕。
PS:我有用于NetBeans的CodenameOne 3.6.2插件。我知道你将在6月20日和11月发布3.7和3,8,但是没有关于新的GUI Builder的细节。
提前感谢!
发布于 2017-06-03 12:39:35
我们没有发布即将发布的特性集,我之前写过,但我似乎找不到参考资料。
过去,我们宣布即将推出的功能,如Windows Phone支持,然后我们不断地推后(因为Windows Phone是一个痛苦的支持)。这造成了一种没有人高兴的情况,等待Windows Phone发布的人很失望,因为我们匆忙去推销一些“半生不熟”的东西,我们大多数有其他优先事项的开发人员也不高兴。
因此,我们决定只定义发布日期,并发布“什么是准备好的”。我们有时会讨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但发布日期是灵活的。因此,我们正在进行设备上调试&这是GUI构建器的一个新更新,它具有更好的布局支持。设备上调试功能不会达到3.7,我希望它能在下一个版本中实现,但不能保证(请注意,您现在可以使用本机IDE在设备上进行调试,但与之相比,这是一个痛苦的问题)。
我们希望新的GUI生成器的工作是卓越的,如果不是,我们宁愿推迟它也不愿发布一个半生不熟的产品。目前它仍然在3.7的特性列表中,这个列表正在迅速缩小,我们认为它是一个重要的特性,这是我所能说的最多的特性。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433624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