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两个独立的项目(我们继承了一个,还有一个是内部的)。它们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密切,但它们共享了相当多的数据(而且这种共享每天都在扩大)。
我们打算将两个模式连接到一个数据库中,并有一个单独的服务器作为这两个模式的从属服务器。然而,我想知道,如果我们设置一台服务器作为site1的主服务器和site2的数据库的从属服务器,而服务器2将服务于相反的角色,是否会将负载降至最低。
这有什么意义吗?还是我们太傻了?
发布于 2017-03-20 06:42:02
在我看来,拥有你想要的设置是非常好的:
数据库
server 1:主机,数据库bserver 2:主机,数据库a主机,数据库a主机,数据库b主机
仅当:时才为
server 2发生故障,server 1将成为a和b的主控,所有流量都将流向那里。您希望确保它可以处理此流量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289280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