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使用mysql。首先,我连接到我的虚拟主机SSH,然后我使用以下命令连接到mysql服务器:
mysql -u mysql server_ip -h server_ip -p (服务器不是本地主机,它是远程服务器)
然后它会提示输入密码,我输入密码,然后我就连接上了。我收到mysql>提示符
现在,我正在尝试导入sql转储,同时保留字符集。我在网上找过了,显然要用的命令是
mysql字符集-默认字符集=utf8 USER_DATABASE < backup.sql
但是因为我已经连接了,所以我尝试发出:-default-character-set=utf8sql< backup.sql,但是一个新的行将立即输入一个新命令,并且该命令不可能已经被执行,因为sql备份是20mb。它不会做任何事情。

我的网站有编码问题。转储文件是utf-8格式的,当我使用记事本查看文件时,所有的特殊字符都会显示出来,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当我使用phpmyadmin的导入菜单导入转储文件时,我浏览了表格,所有的特殊字符都被打乱了。当我访问网站时,字符被打乱了。我将AddDefaultCharset UTF-8添加到htaccess文件中,但无用。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尝试使用mysql命令导入转储。
发布于 2013-07-17 20:16:47
你看,有一个命令
mysql -u mysqlusername -h server_ip -p还有另一个
mysql -uUSERNAME -pPASSWORD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USER_DATABASE < backup.sql你有没有试着合并它们?
比如
mysql -u mysqlusername -h server_ip -p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USER_DATABASE < backup.sql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769951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