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围绕只有js的组件创建asp.net ajax控件比使用jquery创建ajax更好吗?

围绕只有js的组件创建asp.net ajax控件比使用jquery创建ajax更好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03-28 09:35:54
回答 2查看 88关注 0票数 0

是在组件周围创建asp.net客户端控件并让它处理与服务器的对话、查询数据、保存数据还是使用jquery查询服务器(并处理响应)更好?

我是asp.net的新手,不确定需要多少工作量才能实现与完全基于javascript的解决方案类似的结果。

组件是100%的javascript,经常向服务器请求数据(每0.5-2秒),让用户做一些更改,这些更改稍后由服务器保存,组件被托管为asp.net站点的一部分。组件查询只针对几种类型的数据/每个查询最多4-5个参数,查询的顺序是不相关的。与保存数据类似的情况。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3-03-28 12:15:00

是的,最好是创建一个ASP.NET复合控件并实现IScriptcontrol接口。

然后定义您的JavaScript原型并将其用于所有客户端操作。这两个链接通过解释来公平地说明如何做到这一点。基本上,你想要的东西已经被MS支持,ASP.NET的大多数第三方控件都是这样构建的。

Adding Client Capabilities to a Web Server Control

Adding Client Capabilities to a Web Server Control by Using ASP.NET AJAX Extensions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3-28 10:16:25

我认为你应该创建一些原型来处理你需要的所有功能。这当然更好,因为当你想创建一个新的请求时,你只需要使用你的原型。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67272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