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xis2中,我们有两个axis2 WSO2文件axis2.xml和axis2_nhttp.xml。在wso2服务需要调用rest端点的场景中,仅当我们使用axis2_nhttp.xml时接口才工作,而在使用axis2.xml时接口不工作。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使用axis2_nhttp.xml,有什么不同,有没有什么缺点?我们需要为wso2服务实现ssl和安全处理程序。
谢谢
发布于 2016-09-07 13:05:34
WSO2企业服务总线支持两种非阻塞传输,即passthrough传输和nhttp传输。直通传输是ESB的默认传输,但是您可以通过将/repository/conf/axis2/axis2_nhttp.xml文件重命名为axis2.xml来将NHTTP传输设置为默认传输。
您可以阅读有关企业服务总线传输here的更多信息。
因此,当您将axis2.xml替换为axis2_nhttp.xml时,您启用了NHTTP (并禁用了默认的直通传输)。然而,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REST端点调用应该在这两种传输中都能工作。所以你的synapse配置肯定有一些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936136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