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运行桌面parallels mac的visual studio中的大括号

运行桌面parallels mac的visual studio中的大括号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2-08 20:42:01
回答 4查看 4.9K关注 0票数 6

我正在我的Macbook air上运行的桌面parallels win7中测试visual studio。除了我不能让大括号在visual studio中工作之外,一切都运行得很好。

花括号可以使用Shift +right-Alt7/8(在记事本中测试),但是在visual studio中有一些东西覆盖了组合键。

parallels中的软件规格

Windows 7 Visual studio 2012 Resharper

我想是Resharper把我搞糊涂了。有谁知道如何关闭快捷键,特别是shift + right-alt + 7/8组合键,这样我就可以让大括号重新工作。

EN

回答 4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12-08 20:48:57

您可以在Visual Studio中检查所有不同的快捷键,并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

在Visual Studio中,转到:Tools -> Customize并按下底部的Keyboard按钮。然后,在“按快捷键” TextBox中,只需按下组合键,您就会看到它被设置为什么命令,并且您可以删除/重新定义该组合

票数 7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4-12-14 17:18:47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但我最终找到了它的工作原理:对于{键入right-alt+5,对于[ type right-alt+shift+5

票数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6-10-28 01:49:03

在Visual Studio2015中,键盘设置位于Environment/Keyboard下的Tools -> Options

我按快捷键找不到绑定的命令。

经过一番挖掘,我发现了命令名:ReSharper_EnableDaemon。删除此命令的所有快捷键后,我现在可以再次键入{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77755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