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当用户使用完我的iOS应用程序时,将以前的应用程序放回最前面

当用户使用完我的iOS应用程序时,将以前的应用程序放回最前面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1-19 11:08:12
回答 2查看 4.2K关注 0票数 3

我的iOS 4/5/6应用程序只需简单使用。我希望用户点击“完成,现在离开”按钮,这将把他们带回他们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在我的应用程序出现之前。

有没有办法让我的iOS把自己放在后台,同时把之前的应用程序返回到前台?

在iPad上,用户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水平滑动四个手指来获得这种效果。但该手势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因为(a)该手势在手持设备上不起作用,(2)没有多少用户知道该手势。我想以编程方式将以前的应用程序返回到前面。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11-19 11:29:41

我希望用户单击"Done,now go

“按钮

那个按钮就是Home按钮。

我想以编程方式将前一个应用程序返回到前面。

没有用于切换到其他应用程序的公共API。不过,用户可以选择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除了你提到的滑动手势之外,他们还可以用四根手指向上滑动来进入最近的应用程序列表,或者双击主页按钮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或者点击一次主页按钮返回到Springboard。用户,而不是应用程序,应该控制哪个应用程序在前台。他们这样做的方式应该是从一个应用程序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的标准。我可以理解想要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但是使用可用的API是不可能做到的。

票数 6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1-19 11:28:51

如果前一个应用程序不是您的财产,或者您不知道您所知道的前一个应用程序中是否包含了URL Scheme,我认为您不能这样做。

Launch App Via URL Scheme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44710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