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尝试在wampserver 2上使用php,当我打开wampserver时,图标的颜色只会从红色变成橙色(应该是从红色->橙色->绿色)。我永远不能让localhost显示出来。我尝试从计算机上完全删除wampserver,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再次安装wampserver 2。我还是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于 2012-10-23 11:48:29
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用Skype吗?如果你的Skype在运行wampserver之前是打开的,你最好先退出你的skype。
发布于 2012-12-11 12:20:19
如果您安装了其他数据库服务器e.g.SQLserver2005或2008,首先使用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停止服务,然后从管理工具启动wampserver apache服务。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效。
发布于 2012-10-23 11:59:06
并检查谁实际上正在使用端口80。可能IIS也在使用该端口。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02321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