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wampserver 2-显示为联机但不工作

wampserver 2-显示为联机但不工作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0-23 11:39:03
回答 5查看 8K关注 0票数 2

我正尝试在wampserver 2上使用php,当我打开wampserver时,图标的颜色只会从红色变成橙色(应该是从红色->橙色->绿色)。我永远不能让localhost显示出来。我尝试从计算机上完全删除wampserver,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再次安装wampserver 2。我还是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EN

回答 5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10-23 11:48:29

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你用Skype吗?如果你的Skype在运行wampserver之前是打开的,你最好先退出你的skype。

票数 4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2-11 12:20:19

如果您安装了其他数据库服务器e.g.SQLserver2005或2008,首先使用控制面板中管理工具停止服务,然后从管理工具启动wampserver apache服务。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效。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0-23 11:59:06

并检查谁实际上正在使用端口80。可能IIS也在使用该端口。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02321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