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安装了最新的xcode版本,并使用6.0模拟器等测试了我的应用程序。既然我有iPhone 4而不是iPhone5设备可以连接,我该如何创建所需的iPhone5屏幕截图?
发布于 2012-09-28 03:14:26
你可以在模拟器上截图。您必须在模拟器选项中更改设备,以获得更大的屏幕尺寸。
更换设备:Hardware>Device>iPhone(视网膜4英寸)
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缩小它: Window>Scale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62834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