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创建iPhone 5屏幕截图

创建iPhone 5屏幕截图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9-28 02:59:30
回答 1查看 3.6K关注 0票数 5

我已经安装了最新的xcode版本,并使用6.0模拟器等测试了我的应用程序。既然我有iPhone 4而不是iPhone5设备可以连接,我该如何创建所需的iPhone5屏幕截图?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2-09-28 03:14:26

你可以在模拟器上截图。您必须在模拟器选项中更改设备,以获得更大的屏幕尺寸。

更换设备:Hardware>Device>iPhone(视网膜4英寸)

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缩小它: Window>Scale

票数 1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62834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