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Java语言编写我的第一个Blackberry应用程序时,我在继承MainScreen和Screen类之间感到困惑。
我最初的理解是,应用程序中应该只有一个MainScreen-derived类,因为我们希望只定义一次屏幕标题和其他修饰。所有其余的屏幕(在MainScreen顶部调用)都应该派生自Screen。
然而,这似乎不是真的,因为我还没有能够让屏幕完全覆盖前一个MainScreen的非标题区域。
在理解如何在Blackberry应用程序中创建多个屏幕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是我忽略的?
发布于 2012-05-31 09:52:17
你有read this on BlackBerry's developer site吗?
我的应用程序中通常只有一个MainScreen。其他屏幕可以从Screen或FullScreen派生。是否需要让每个屏幕都成为MainScreen取决于您的UI设计是否需要MainScreen提供的things like the header (title) and footer (status) in each screen。
你是说你正在添加其他屏幕,但它们根本没有占用足够的空间?如果你想让更多的屏幕占据整个屏幕,我会子类化FullScreen,而不仅仅是Screen。
而且,您将使用UiApplication.pushScreen()和UiApplication.popScreen()(http://www.blackberry.com/developers/docs/5.0.0api/net/rim/device/api/ui/UiApplication.html#pushScreen(net.rim.device.api.ui.Screen%29)? )显示新的屏幕(在初始MainScreen之后
发布于 2012-05-31 13:41:11
也许您对类名MainScreen和Screen感到困惑。基本上,MainScreen扩展了Screen并添加了额外的功能,如Menu管理、标题字段、状态字段,并且已经在上面添加了VerticalManager。如果你不需要这个功能,比如你有自己更好的菜单功能,或者你需要所有的区域用于自定义绘制逻辑或其他东西。您可以扩展Screen类,否则我建议您在应用程序中的每个屏幕上都使用MainScreen。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82510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