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安装了Apache。当我转到本地主机时,我会看到IIS7页面。也许这是因为我之前安装过SQLServer。我怎样才能再次配置运行apache,请告诉我。
谢谢:)
发布于 2012-03-20 14:51:09
您可能仍然安装了IIS。尝试卸载它。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773235
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