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在水壶/汤匙中对步骤进行分组?

如何在水壶/汤匙中对步骤进行分组?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10-03 23:21:09
回答 1查看 697关注 0票数 1

我的Kettle/Spoon (4.1.0)转换变得相当大,到目前为止它有30个步骤。它使用7个数据源,将产生大约5个输出。我想要将图形的某些部分包含在单个步骤中。有可能吗?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10-04 15:52:25

看一看子映射步骤

这允许您使用“映射输入”和一个或多个“映射输出”步骤来定义新的转换。然后,将子映射放入父变换中,将所有其他步骤移动到子变换的位置。

我会时不时地使用它们--它们很棒,因为它们允许“代码”重用。你可以有多个输出,这也很方便-例如,用于在不同的聚合级别上输出数据,所以你只需要在一个地方聚合它。

PS:为什么你还没有使用PDI4.2呢?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63702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