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Silverlight 4 OOB白屏死亡。无法加载应用程序的必备组件

Silverlight 4 OOB白屏死亡。无法加载应用程序的必备组件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10-06 23:47:21
回答 2查看 1.5K关注 0票数 1

我正在开发一个SL4 OOB应用程序,它突然开始给我一个死亡的白屏。

如果我尝试在浏览器中运行它,并检查控制台,我可以看到错误2105:“未能加载应用程序的先决条件”,但在任何地方都很少有关于它的信息。

我的断点都不会命中。即使用F11启动这个应用程序(单步执行)也不能让我有任何进展。

我可以很好地运行其他Silverlight项目,所以它不是运行时。我甚至将源代码复制到另一个项目中,看看这是否有帮助,但无济于事。

有谁知道我该怎么开始修复这个问题吗?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10-28 17:57:12

见鬼,我讨厌回答我自己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很晦涩。

不知何故,我设法通过一个Nuget包在我的Silverlight项目中获得了一个常规的.Net引用。就是这样。

多!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10-25 16:31:28

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那是一种痛苦..

我要做的是系统恢复,卸载Silverlight和Blend的所有痕迹,然后重新安装它们。然而,我也刚刚安装了Silverlight5RC,它与Telerik玩得不是很好,这可能是问题所在。

这里还有一些关于此错误的信息:

http://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feedback/details/530074/unhandled-error-in-silverlight-application-2105-when-building-as-an-x86-configuration

这是你的问题吗?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67692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