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Windows Mobile 6设备仿真程序中映射虚拟串行端口时找不到端口

在Windows Mobile 6设备仿真程序中映射虚拟串行端口时找不到端口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8-17 19:26:50
回答 1查看 1.1K关注 0票数 0

我正在开发一个使用条形码扫描仪的Windows Mobile6.5应用程序。我正在尝试在我的开发环境中模拟Windows Mobile6设备模拟器上的扫描器的行为。

我已经使用com0com ('COM2‘和'COMA')创建了一对虚拟串行端口。我已经确认这两个虚拟串行端口都可以使用HyperTerminal和Portmon工作。我已经将COM2映射到模拟器中的第一个串行端口(“串行端口0”)。据我所知,这个端口应该可以在设备上作为'COM1‘访问。

在设备上调用SerialPort.GetPortNames()会报告三个串行端口:- 'COM1','COM3','COM5‘。在尝试打开此端口时,将抛出IO异常,指出串行端口不存在。

对于这个问题的可能原因有什么建议吗?

根据请求,打开端口的代码:-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 Set up the serial port and open
        serialPort.PortName = "COM1";
        serialPort.BaudRate = 9600;
        serialPort.DataBits = 8;
        serialPort.Handshake = Handshake.None;
        serialPort.Parity = Parity.None;
        serialPort.StopBits = StopBits.One;
        serialPort.ReadTimeout = 250;
        serialPort.Open();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08-18 15:52:32

这被证明是6.5设备仿真器映像的一个问题。使用Windows Mobile6镜像可以很好地工作。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09206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