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是否有关于使用Saga和EventStore的文档/指南。我感到困惑的一部分是,当你考虑使用像NServiceBus或MassTransit这样的服务总线时,他们也会有传奇的概念。我知道EventStore本身的代码中没有Saga,但CommonDomain项目中有Saga,它们可以协同工作。我是使用公用域/EventStore中的Saga基础设施,还是依赖ServiceBus Saga支持?或者两者都可以一起使用?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85131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