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G总是在结果中返回2。我的代码如下
$cmd = "/usr/bin/gpg -a --recipient $to -e -o $outfile $infile";
其中outfile是将写入加密数据的文件,infile是未加密数据。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有谁能告诉我出什么事了吗。谢谢。
发布于 2011-06-21 03:12:03
GPG询问您是否要继续使用未签名密钥进行加密。因为没有用户可以输入Y,所以会产生一个错误。
要解决此问题,请使用以下开关
--yes和--always-trust
发布于 2011-06-15 06:06:03
查看此消息:http://lists.gnupg.org/pipermail/gnupg-users/2008-January/032410.html
这似乎是一个权限问题。gpg正在尝试访问它无法访问的目录,因此失败并出现致命错误。(错误代码2)
你可以通过指定一个带有gpg可写目录的homedir指令来解决这个问题。如下所示:
$cmd = "/usr/bin/gpg -a --recipient $to -e -o $outfile $infile --homedir /path/to/dir";来自man gpg的信息
--homedir目录
将主目录的名称设置为directory
如果不使用此选项,则默认为"~/.gnupg“。在选项文件中使用它是没有意义的。这也覆盖了环境变量$GNUPGHOME.
发布于 2013-01-04 21:04:45
您可能还希望将密钥添加到受信任密钥列表中:
gpg.exe --edit-key KEY_NAME
trust
5 (level of trust)
Y
Save我遇到了一些--always-trust参数在XP windows上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这帮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350442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