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Xcode中为mac开发OpenGL。我可以强制软件渲染吗?

在Xcode中为mac开发OpenGL。我可以强制软件渲染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4-10 02:53:19
回答 1查看 1.3K关注 0票数 4

我正在把一款OpenGL游戏从iPhone移植到Mac上,并且遇到了纹理损坏的问题。我猜是记忆问题。

问题是我已经使mac崩溃了3次(当游戏启动时会随机发生),所以调试变得越来越困难。

有没有办法强制软件渲染?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04-10 02:58:44

创建用于初始化上下文的像素格式属性列表(initWithAttributes:)时,选择kCGLRendererGenericID as NSOpenGLPFARendererID

NSOpenGLPFARendererID

值是一个非负的渲染器ID号。首选与指定ID匹配的OpenGL渲染器。OpenGL框架的CGLRenderers.h头文件中提供了用于选择特定渲染器的常量。值得注意的是kCGLRendererGenericID,它选择了苹果的软件渲染器。其他常量为特定硬件供应商选择渲染器。

备注!我刚刚看到kCGLRendererGenericID已被弃用,要使用的是kCGLRendererAppleSWID

另一个技巧是使用OpenGL事件探查器启动应用程序。请看这里

http://lists.apple.com/archives/quartzcomposer-dev/2010/Jun/msg00090.html

票数 5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60709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