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我想将我的主分支恢复到8 commits之前的状态

我想将我的主分支恢复到8 commits之前的状态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3-21 23:31:40
回答 2查看 146关注 0票数 2

我刚刚意识到我在最近的8次提交中引入了一个内存泄漏。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恢复到8次提交之前,然后小心地将更改添加回来。做这件事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谢谢!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1-03-21 23:36:29

看看git bisect吧。这听起来就是你要找的。

基本上,您告诉它一个已知的好点和一个已知的坏点,然后它帮助您执行二进制搜索,直到您找到有问题的提交。

下面是关于它的用法的教程:http://www.kernel.org/pub/software/scm/git/docs/user-manual.html#using-bisect

但是,如果您不想这样做,那么可以在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创建一个临时分支,然后执行一堆git reset HEAD^,以便一次执行一个提交,或者对您和临时提交之间的每个后续提交执行git reset HEAD~8,然后执行git cherry-pick <sha1>

票数 6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3-21 23:36:08

将主服务器克隆到另一个分支,然后在主服务器git reset --hard上提交相关内容。然后使用git cherry pick将每个从backups分支恢复的提交引入到主分支,并进行检查。如果一切正常,则继续下一次提交,依此类推。

如果您不熟悉这些命令,请先阅读我所说的命令,然后再实际操作。:-)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37988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