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2/Webdriver有很多优点,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它不支持在网格上运行。
有没有人从使用SE1网格切换到串行使用SE2并对结果感到满意?我想知道SE2的好处是否弥补了由于串行运行而造成的预期速度损失。SE2是否足够快,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种差异?
或者,有没有人为Selenium 2/Webdriver推出了自己的并行化框架?创建一个知道如何轮询从属机器并相应地分发请求的原始机器似乎并不太难。
发布于 2010-09-25 05:27:44
当Selenium 2进入测试版时,我们核心开发人员将开始研究与网格的集成。这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发生。
它应该不会太困难,它需要做的就是将RemoteWebDriver命令和浏览器功能从集线器传递到具有浏览器的集线器。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8986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