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迁移到Selenium 2

迁移到Selenium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9-25 02:25:29
回答 1查看 977关注 0票数 2

Selenium 2/Webdriver有很多优点,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它不支持在网格上运行。

有没有人从使用SE1网格切换到串行使用SE2并对结果感到满意?我想知道SE2的好处是否弥补了由于串行运行而造成的预期速度损失。SE2是否足够快,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种差异?

或者,有没有人为Selenium 2/Webdriver推出了自己的并行化框架?创建一个知道如何轮询从属机器并相应地分发请求的原始机器似乎并不太难。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9-25 05:27:44

当Selenium 2进入测试版时,我们核心开发人员将开始研究与网格的集成。这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发生。

它应该不会太困难,它需要做的就是将RemoteWebDriver命令和浏览器功能从集线器传递到具有浏览器的集线器。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8986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