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iOS4中退出应用

在iOS4中退出应用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8-06 14:12:39
回答 4查看 568关注 0票数 1

我有一个旧的应用程序,其中做了各种视图的viewDidLoad的许多UI初始化工作。在iOS4的主页按钮中,只需将应用程序放在后台,这样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时就不会调用viewDidLoad。

我不想把这些初始化过程放在viewWillAppear中,因为没有必要在每次出现视图时重新初始化数据。

当用户按下主页按钮时,我如何完全退出我的应用程序?或者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重新加载位于tabBarController中的视图控制器?

谢谢。

EN

回答 4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8-06 14:15:53

在应用程序的Info.plist文件中有一个名为UIApplicationExitsOnSuspend的密钥,将其设置为布尔值YES,这将本质上将主页按钮的功能恢复到iOS4之前的版本,并在点击主页按钮时完全退出应用程序。

票数 9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8-06 14:16:17

尝试禁用背景设置。Apple在他们的文档中有这一点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8-06 14:20:22

试着检查一下。UIApplicationExitsOnSuspend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2140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