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图像生成代码,它们使用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UIGraphicsGetImageFromCurrentImageContext()和UIImagePNGRepresentation()进行一些绘制,然后将其作为PNG保存到磁盘上以供以后使用。
UIImagePNGRepresentation()考虑到规模了吗?例如,如果我有一个20点宽的图像,结果PNG是20像素还是40像素?
此外,当我显示这些图像时,我使用UIImage imageWithContentsOfFile:和图像drawInRect:。有没有办法提示那些使用更高分辨率绘图的方法?
发布于 2010-07-14 04:21:44
根据iPhone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Guide,您应该使用比例为2.0的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WithOptions为iPhone 4创建一个适当缩放的上下文。
至于你问题的第二部分,我认为你应该在基本名称(例如,myImage@2x.png)上使用@2x后缀来保存生成的png。然后,当您使用UIImage重新加载它时,它的大小和比例将被正确设置。否则,您的图像将以1.0的比例加载,并且会比您预期的大两倍(以磅为单位)。同一文档的This section详细介绍了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设备的高分辨率图像。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4332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