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UIImagePNGRepresentation()和scale (iPhone 4屏幕)

UIImagePNGRepresentation()和scale (iPhone 4屏幕)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6-30 01:47:13
回答 1查看 2.2K关注 0票数 6

我有一些图像生成代码,它们使用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UIGraphicsGetImageFromCurrentImageContext()和UIImagePNGRepresentation()进行一些绘制,然后将其作为PNG保存到磁盘上以供以后使用。

UIImagePNGRepresentation()考虑到规模了吗?例如,如果我有一个20点宽的图像,结果PNG是20像素还是40像素?

此外,当我显示这些图像时,我使用UIImage imageWithContentsOfFile:和图像drawInRect:。有没有办法提示那些使用更高分辨率绘图的方法?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7-14 04:21:44

根据iPhone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Guide,您应该使用比例为2.0的UIGraphicsBeginImageContextWithOptions为iPhone 4创建一个适当缩放的上下文。

至于你问题的第二部分,我认为你应该在基本名称(例如,myImage@2x.png)上使用@2x后缀来保存生成的png。然后,当您使用UIImage重新加载它时,它的大小和比例将被正确设置。否则,您的图像将以1.0的比例加载,并且会比您预期的大两倍(以磅为单位)。同一文档的This section详细介绍了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设备的高分辨率图像。

票数 6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4332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