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第一次在我的测试iPhone上部署了我的第一个iPhone应用程序,一个简单的游戏。在Xcode中的模拟器上,一切看起来和运行都很好,但在iPhone上,整个图像向上移动了大约10个像素。因此,游戏在顶部略微超出屏幕,底部有一个细长的白色/灰色条。以前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我确实关闭了状态栏显示,我想知道设备处理该标志的方式是否与模拟器不同。我还将旋转硬编码为始终处于portraitRight模式,并且我在代码中有额外的一行代码,以使模拟器自动执行该操作,这在设备上显然不是必需的。
每件事都很简单,所以我不确定这个小故障是从哪里来的,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去看。
发布于 2010-06-05 02:28:08
您是否使用界面生成器来创建您的UI?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去检查每个XIB文件对象的Size & Position,以及Size Inspector中的Autosizing (命令-3)。
两者都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在你做了一些改变之后,你的坐标可能会出错,并且自动缩放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工作,除非你附加到正确的边。苹果文档应该会对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library/documentation/DeveloperTools/Conceptual/IB_UserGuide/Layout/Layout.html有所帮助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97625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