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在设备上,iPhone游戏显示超出屏幕10个像素左右

在设备上,iPhone游戏显示超出屏幕10个像素左右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6-05 01:05:30
回答 1查看 171关注 0票数 1

最近,我第一次在我的测试iPhone上部署了我的第一个iPhone应用程序,一个简单的游戏。在Xcode中的模拟器上,一切看起来和运行都很好,但在iPhone上,整个图像向上移动了大约10个像素。因此,游戏在顶部略微超出屏幕,底部有一个细长的白色/灰色条。以前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我确实关闭了状态栏显示,我想知道设备处理该标志的方式是否与模拟器不同。我还将旋转硬编码为始终处于portraitRight模式,并且我在代码中有额外的一行代码,以使模拟器自动执行该操作,这在设备上显然不是必需的。

每件事都很简单,所以我不确定这个小故障是从哪里来的,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去看。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6-05 02:28:08

您是否使用界面生成器来创建您的UI?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去检查每个XIB文件对象的Size & Position,以及Size Inspector中的Autosizing (命令-3)。

两者都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在你做了一些改变之后,你的坐标可能会出错,并且自动缩放以一种奇怪的方式工作,除非你附加到正确的边。苹果文档应该会对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library/documentation/DeveloperTools/Conceptual/IB_UserGuide/Layout/Layout.html有所帮助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97625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