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混音节目。演示者在windows phone中提到了“全景体验”。在Silverlight4中有没有现成可用的控件,甚至是更好的控件?
发布于 2010-04-08 19:08:42
我不认为有专门的控件来做这件事。使用几个视觉状态和一些手势触发器并不难实现。这里有一篇文章描述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Panoramic Navigation on Windows Phone 7 with No Code!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认为其中一个Mix会议确实详细描述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发布于 2010-11-04 19:30:24
奥利弗是对的。
随着RTM工具的发布而宣布。有关官方全景和透视控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586254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