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回发后视图状态变得更大

回发后视图状态变得更大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4-09 03:53:48
回答 2查看 498关注 0票数 0

有趣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有一个包含多行数据的网格,但如果有几个回发,页面将会失败。我用fiddler检查了一下,发现每次回帖后视图状态都会扩展2-3倍。

我所做的触发回帖的事情是搜索和排序。我不确定它是如何发生的。有谁能给我个提示吗?

谢谢!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4-10 05:33:27

好了,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认为ViewState就像一个字典,它保存一个键值对列表。在我的例子中,我的值是对象,这是一个地址或引用。因此,当我从ViewState获取一个对象,并不小心地将新的子对象分配给该对象时。所有新的子项都将自动放入ViewState。不幸的是,在我的代码中,有一个非常粗心的循环,从ViewState中获取孩子,在内存中创建副本,然后再添加回来!代码无法区分重复的子项,因为它们位于不同的地址...最后,页面在每次发帖时都会变得2倍大!

还是要谢谢你们!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4-09 04:22:51

我的观点是,首先定位控件是使视图状态增长(可能你有任何下拉列表框,但忘记清除,并且在每个帖子返回时添加更多项)

要做到这一点,将viewstate=false一个接一个地放在控件上。

如果您找到了造成问题的控件,只需检查是否忘记清除它,然后只需向其中添加数据。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0297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