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有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我打算创建一个连接到我的网站的iPhone应用程序,以便读取和显示一些数据库记录。
我买不起Mac Mini,也买不起昂贵的硬件和软件。
我在想,在我的视窗下运行Mac,使用像Pear-PC或类似产品这样的工具来创建iPhone应用程序是否合法和可能?
发布于 2010-01-15 22:05:00
我认为你不能使用Pear-PC,因为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需要英特尔处理器,但在this question中列出了许多其他选项。
发布于 2010-01-15 22:04:29
在非Mac电脑上运行Mac是非法的。这并不是说它阻止了人们这样做。
发布于 2010-01-18 10:53:52
绝对可以使用VMWare开发iPhone应用程序,从而在Windows或Linux主机上虚拟化Mac来宾操作系统。主要问题是3D加速不起作用,因此您将无法使用模拟器进行任何OpenGL测试。
至于这一切的合法性,很难说,特别是因为你没有提到你的位置!如果你买了所有的正版拷贝,然后自己修改,那应该没问题。我可以肯定地说,苹果可能没有办法告诉你和/或不关心你用什么来开发。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7199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