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除了VMWare之外,我可以使用Pear-PC或类似的工具为iPhone进行开发吗?

除了VMWare之外,我可以使用Pear-PC或类似的工具为iPhone进行开发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1-15 22:00:55
回答 3查看 1.3K关注 0票数 2

我这里有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我打算创建一个连接到我的网站的iPhone应用程序,以便读取和显示一些数据库记录。

我买不起Mac Mini,也买不起昂贵的硬件和软件。

我在想,在我的视窗下运行Mac,使用像Pear-PC或类似产品这样的工具来创建iPhone应用程序是否合法和可能?

EN

回答 3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1-15 22:05:00

我认为你不能使用Pear-PC,因为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需要英特尔处理器,但在this question中列出了许多其他选项。

票数 3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1-15 22:04:29

在非Mac电脑上运行Mac是非法的。这并不是说它阻止了人们这样做。

票数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1-18 10:53:52

绝对可以使用VMWare开发iPhone应用程序,从而在Windows或Linux主机上虚拟化Mac来宾操作系统。主要问题是3D加速不起作用,因此您将无法使用模拟器进行任何OpenGL测试。

至于这一切的合法性,很难说,特别是因为你没有提到你的位置!如果你买了所有的正版拷贝,然后自己修改,那应该没问题。我可以肯定地说,苹果可能没有办法告诉你和/或不关心你用什么来开发。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07199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