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到Flex4会对我们的代码库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有大约40k的LOC是用Flex3编写的。我希望Flex SDK没有破坏性的变化,我们可以平稳地过渡到Flex 4的新功能,同时将任何干扰降到最低。据我所知,Adobe正在开发一套新的GUI组件,名为“Spark”,但我希望我们现有的东西能与新组件共存。
发布于 2009-10-31 03:02:51
Spark和MX组件可以在同一应用程序中共存(甚至在相同的MXML文件中)。CSS的工作方式有一些变化,因为现在支持CSS名称空间,您将在那里遇到一个小的迁移步骤。
就Spark与MX的选择而言,Adobe建议保持已使用MX组件的现有代码相同。没有必要立即让所有的东西都变成Spark。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增量更改。对于新的开发,您应该尽可能使用Spark。然而,Flex4中的Spark组件不会与MX具有100%的特性对等,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一些情况,此时您需要继续使用MX组件。
发布于 2009-10-31 03:33:29
您可以迁移到Flex4,而无需采用任何新内容。您可以保留2006命名空间,这样就不必更新MXML文件。您也可以选择使用Spark组件。这样做的唯一主要好处是更快的编译器。它还允许您逐步迁移到2009命名空间和Spark。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50347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