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迁移到Flex 4

迁移到Flex 4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09-10-30 23:03:51
回答 2查看 459关注 0票数 2

迁移到Flex4会对我们的代码库产生多大的影响?我们有大约40k的LOC是用Flex3编写的。我希望Flex SDK没有破坏性的变化,我们可以平稳地过渡到Flex 4的新功能,同时将任何干扰降到最低。据我所知,Adobe正在开发一套新的GUI组件,名为“Spark”,但我希望我们现有的东西能与新组件共存。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09-10-31 03:02:51

Spark和MX组件可以在同一应用程序中共存(甚至在相同的MXML文件中)。CSS的工作方式有一些变化,因为现在支持CSS名称空间,您将在那里遇到一个小的迁移步骤。

就Spark与MX的选择而言,Adobe建议保持已使用MX组件的现有代码相同。没有必要立即让所有的东西都变成Spark。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增量更改。对于新的开发,您应该尽可能使用Spark。然而,Flex4中的Spark组件不会与MX具有100%的特性对等,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一些情况,此时您需要继续使用MX组件。

票数 3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09-10-31 03:33:29

您可以迁移到Flex4,而无需采用任何新内容。您可以保留2006命名空间,这样就不必更新MXML文件。您也可以选择使用Spark组件。这样做的唯一主要好处是更快的编译器。它还允许您逐步迁移到2009命名空间和Spark。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50347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