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果SVN中的分支是针对主干中的错误修订创建的,我应该只创建该分支吗?

如果SVN中的分支是针对主干中的错误修订创建的,我应该只创建该分支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09-12-05 09:19:12
回答 1查看 99关注 0票数 0

如果我在主干版本10之外的SVN中创建了一个分支,然后意识到我想要的是版本9,我应该直接丢弃这个分支,并在版本9的基础上创建一个新的分支,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版本9的基础上“重新构建”它吗?

问题是,在我的代码中,我必须回滚一些更改,然后为我现在意识到的很长/很大的更改创建一个分支。由于主干已经更新为使用旧的代码代码,我在rev x中不完整的新特性需要在rev x-1的基础上创建分支。既然我的分支是在x+1上的,那么让它达到x-1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09-12-05 09:22:37

只需删除分支并重新创建...它在存储库中非常便宜。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5072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