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主干版本10之外的SVN中创建了一个分支,然后意识到我想要的是版本9,我应该直接丢弃这个分支,并在版本9的基础上创建一个新的分支,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版本9的基础上“重新构建”它吗?
问题是,在我的代码中,我必须回滚一些更改,然后为我现在意识到的很长/很大的更改创建一个分支。由于主干已经更新为使用旧的代码代码,我在rev x中不完整的新特性需要在rev x-1的基础上创建分支。既然我的分支是在x+1上的,那么让它达到x-1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
发布于 2009-12-05 09:22:37
只需删除分支并重新创建...它在存储库中非常便宜。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5072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