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用Silverlight2编写的中等复杂的基于silverlight的应用程序。最终我们将迁移到Silverlight4。就移植工作而言,将我们的应用程序从SL2移植到SL3,然后移植到SL4会不会更好?或者,应该在一个步骤中完成从SL2到SL4的移植。
发布于 2010-01-02 02:10:47
我会直接使用SL2->SL4端口。SL4只是提供了更多,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开始研究你的应用程序,并使用最新的优化。
发布于 2009-12-04 09:25:04
请记住,Silverlight 4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没有最终用户运行时;因此,现在将应用程序升级到Silverlight 4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选择。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3744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