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从Silverlight 2迁移到4

从Silverlight 2迁移到4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09-12-03 11:29:50
回答 2查看 272关注 0票数 1

我们有一个用Silverlight2编写的中等复杂的基于silverlight的应用程序。最终我们将迁移到Silverlight4。就移植工作而言,将我们的应用程序从SL2移植到SL3,然后移植到SL4会不会更好?或者,应该在一个步骤中完成从SL2到SL4的移植。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10-01-02 02:10:47

我会直接使用SL2->SL4端口。SL4只是提供了更多,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开始研究你的应用程序,并使用最新的优化。

  • 你会发现3和4更相似,因此在学习curve.
  • Assuming移植方面花费了大约相同的努力,你需要一段时间,期望SL4在Q2 CY10中的某个时候与VS2010发布或者大约在同一时间发布。这应该会给你时间来解决测试版中的问题,然后当RTW发生时,你就几乎准备好了你的移植。
  • 在RTW之后,预计大多数人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升级他们的运行时间。考虑到Windows Update等,它应该会相对较快地发生。在企业环境中,如果您的是LOB,并且某些员工组依赖于您的应用程序,那么它可能会发生得更快-您在与It打交道时占据了上风。
票数 1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09-12-04 09:25:04

请记住,Silverlight 4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没有最终用户运行时;因此,现在将应用程序升级到Silverlight 4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选择。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3744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