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ipv6向多个节点发送UDP数据包

使用ipv6向多个节点发送UDP数据包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6-01-19 22:06:08
回答 1查看 138关注 0票数 1

目前,我的应用程序代码使用udp广播来发送数据包。在将应用程序移植到ipv6时,如何向多个节点发送UDP包。广播ipv4地址不能直接传递到AF_INET6套接字。我是这个领域的新手。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6-01-19 22:43:31

IPv6没有广播功能。相反,您需要使用多播,并且希望接收多播的每个主机都需要加入多播组。请谨慎选择组播组,因为IPv6组播在组播寻址中具有您需要遵守的作用域和标志。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87888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