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从Silverlight 2迁移到3

从Silverlight 2迁移到3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09-10-20 03:16:35
回答 1查看 80关注 0票数 3

我们正在考虑将一个中等复杂的Silverlight 2应用程序移植到Silverlight 3上。有什么潜在的陷阱需要注意吗?人们有没有做这个移植的很好的经验?

我知道移植上的MSDN guidance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回答已采纳

发布于 2009-10-20 04:08:21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LOB应用程序移植是成功的。我们使用的是第三方控件,我们必须等到他们为Silverlight3运行时编译控件,但在此之前,在我们将应用程序移植到SL3之后,他们的SL2控件工作得很好。我们根本不需要重写任何代码或任何东西。

但为了利用SL3的好处,我们将样式从一个文件模块化到多个文件中,这取决于哪个成员正在处理他们控制的哪一部分。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9226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