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在考虑将一个中等复杂的Silverlight 2应用程序移植到Silverlight 3上。有什么潜在的陷阱需要注意吗?人们有没有做这个移植的很好的经验?
我知道移植上的MSDN guidance。
发布于 2009-10-20 04:08:21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LOB应用程序移植是成功的。我们使用的是第三方控件,我们必须等到他们为Silverlight3运行时编译控件,但在此之前,在我们将应用程序移植到SL3之后,他们的SL2控件工作得很好。我们根本不需要重写任何代码或任何东西。
但为了利用SL3的好处,我们将样式从一个文件模块化到多个文件中,这取决于哪个成员正在处理他们控制的哪一部分。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9226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