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带有Log4J的Java1.4。
我的一些代码涉及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值对象(POJO)。
我的每个POJO都使用
private final Logger log = Logger.getLogger(getClass());序列化程序抱怨org.apache.log4j.Logger不可序列化。
我应该使用
private final transient Logger log = Logger.getLogger(getClass());而不是?
发布于 2008-09-17 11:20:52
使用静态记录器怎么样?或者,您是否需要为类的每个实例使用不同的记录器引用?默认情况下,静态字段不会序列化;您可以显式声明要使用名为serialPersistentFields的ObjectStreamField的私有静态最终数组进行序列化的字段。See Oracle documentation
添加内容:在使用getLogger(getClass())时,您将在每个实例中使用相同的记录器。如果您希望为每个实例使用单独的记录器,则必须在getLogger() -method中区分记录器的名称。例如getLogger(getClass().getName() + hashCode())。然后,您应该使用瞬态属性来确保记录器不被序列化。
发布于 2008-09-17 11:20:26
记录器必须是静态的;这将使其不可序列化。
没有理由让记录器成为非静态的,除非你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
发布于 2008-09-17 12:27:38
如果你真的想采用瞬态的方法,你需要在你的对象被反序列化时重置日志。这样做的方法是实现方法:
private void readObject(java.io.ObjectInputStream in)
throws IOException, ClassNotFoundException;Serializable的javadoc提供了有关此方法的信息。
您的实现将如下所示:
private void readObject(java.io.ObjectInputStream in)
throws IOException, ClassNotFoundException {
log = Logger.getLogger(...);
in.defaultReadObject();
}如果不这样做,那么反序列化对象后日志将为空。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210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