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确定我的问题是否有任何意义。Google Wave正在使用HTML5之类的东西。但是,如果我有一个桌面应用程序(比如winforms),我可以利用google Wave进行协作/讨论吗?这有什么意义吗?如果是,API是什么?
发布于 2009-10-12 21:09:15
是的,一旦有人为.NET编写了一个支持wave协议的库,你就可以做到。
Wave实际上只是XMPP (jabber、google talk等)的一个扩展,所以在某个时刻拥有一个胖客户端实现是有意义的。当然,谷歌正在把它作为一款网络应用来推广。
我不知道在我脑海中有什么实现,但我确信某个地方的某个人正在研究它。
发布于 2009-10-12 21:13:39
谷歌已经发布了一个federation protocol,它允许你编写自己的Wave服务器,并让它们与谷歌的服务器对话。
他们也有embedding APIs,让你把你的超文本标记语言内容放在波和放在你的超文本标记语言内容。
然而,这两种方式都不能让你如愿以偿,因为谷歌浏览器内的Wave客户端和其Wave服务器的通话方式仍然是专有的,而这正是你想要的。
你的回答是“这甚至没有意义”。你最好先建立自己的聊天支持,然后再把它连接到Wave上。
发布于 2009-10-12 22:00:14
回答我自己的问题:有一个Java客户端: com.google.wave.api:http://wave-robot-java-client.googlecode.com/svn/trunk/doc/com/google/wave/api/package-tree.html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56937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