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inux机器上使用kibana-4.0.0-beta3版本。进程在关闭putty窗口时自动停止。有没有办法在后端运行这个进程?
发布于 2015-01-08 14:02:12
是。与任何unix进程一样,基本的做法是使用'nohup‘并将进程放在后台。您应该编写一个在形式上与系统上的其他启动脚本类似的启动脚本(例如/etc/init.d/kibana4)。
发布于 2015-02-21 05:12:25
以下是debian的kibana4启动脚本,只需将其放在/etc/init.d/kibana中,然后运行: /etc/init.d/kibana start
将其设置为在启动时启动:
update-rc.d kibana默认值
发布于 2015-01-14 08:21:35
使用一个名为screen的程序来运行shell中的任何东西。然后从终端会话分离,但保持进程运行。当您重新连接时,您可以重新连接到会话并与它们交互。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779453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