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HTML5完成客户端应用程序

使用HTML5完成客户端应用程序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09-07-29 14:54:07
回答 5查看 3.9K关注 0票数 4

有没有可能创建一个完整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HTML5(它将嵌入聊天客户端,股票行情)+ JavaScript,然后捆绑与下划线Firefox3.5引擎,以便用户可以安装它作为桌面应用程序在Linux上,然后它运行在自己的窗口使用Firefox3.5引擎。该应用程序将所有内容存储在本地存储中,如url、用户名等,并且不会与任何本地服务器交互。

它将纯粹的基于HTML5 + JavaScript的客户端web应用程序将被打包,并可以从启动脚本安装或启动。

或者,我们可以使用Mozilla Prism将其转换为web应用程序,然后将其捆绑在一起,而不是使用firefox 3.5引擎。

EN

回答 5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09-07-29 19:14:05

那么,你应该看看xulrunner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XULRunner)。这是一个构建可移植应用程序的引擎...就像火狐。您将获得完整的Gecko引擎+对环境的完全访问权限,就像一个普通的应用程序一样。(XUL类似于HTML --它仍然是基于XML的UI描述--但它更适合于开发桌面应用程序--使用原生/几乎原生UI)。

票数 2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09-07-29 14:59:56

听起来你想要做的事情可以用Adobe AIR来完成(尽管目前还没有HTML5支持)。虽然AIR使用的是WebKit引擎,而不是火狐的引擎,但Adobe AIR应用程序只能用HTML和JavaScript编写。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09-07-29 15:06:06

应用程序部分肯定是可行的(并且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运行,而不仅仅是Linux),捆绑似乎是更有问题的部分--并不是每个Linux发行版都会喜欢您构建捆绑的Firefox的具体方式,更不用说您正在与地球上几乎任何非linux机器(以及每个带有非x86兼容处理器的linux机器,等等)隔绝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捆绑。你不能停在prism aka webrunner部分,不捆绑吗?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0087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