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测试api管理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我在一些机器上做了一些性能测试,但注意到性能很差(比如20req/s)。经过一些检查(机器没有达到cpu/内存限制),我注意到从API Gateway到Key Manager有大量打开的连接,即使我一遍又一遍地用相同的令牌发出相同的请求。
文档在api-manager.xml文件和<EnableGatewayKeyCache>true</EnableGatewayKeyCache>设置中引用网关令牌缓存,但它在默认情况下是启用的,而我在几乎所有其他内容中都使用默认设置。
为什么有这么多连接到Key Manager,我如何提高性能?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27025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