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Xlib在X11中创建模式对话框?
模式对话框是一个窗口,它停留在应用程序的其他窗口之上(就像临时窗口一样),并且拒绝将焦点放在应用程序的其他窗口上。
在Windows中,当试图从模式窗口中窃取焦点时,还会通过闪烁模式窗口的标题栏来表示模态。
谢谢。
发布于 2015-08-04 08:28:23
您需要设置_NET_WM_STATE属性(类型为"atom list")来包含_NET_WM_STATE,请参阅EWMP spec中对_NET_WM_STATE的引用(也需要正确设置WM_TRANSIENT_FOR )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77931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