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X11模式对话框

X11模式对话框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5-08-03 12:12:25
回答 1查看 1.8K关注 0票数 4

如何使用Xlib在X11中创建模式对话框?

模式对话框是一个窗口,它停留在应用程序的其他窗口之上(就像临时窗口一样),并且拒绝将焦点放在应用程序的其他窗口上。

在Windows中,当试图从模式窗口中窃取焦点时,还会通过闪烁模式窗口的标题栏来表示模态。

谢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8-04 08:28:23

您需要设置_NET_WM_STATE属性(类型为"atom list")来包含_NET_WM_STATE,请参阅EWMP spec中对_NET_WM_STATE的引用(也需要正确设置WM_TRANSIENT_FOR )

票数 5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77931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