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通过windows 7调度程序的python脚本仍在运行

通过windows 7调度程序的python脚本仍在运行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5-06-26 03:52:12
回答 1查看 598关注 0票数 1

我是python的新手,在过去的几天里,我测试并创建了一个.PY文件,该文件可以通过命令提示符D:\Python34或其非常基本的方式完美地运行。从web获取信息并将其放入电子表格中-I导入请求、BeautifulSoup和openpyxl。最后一条语句是保存工作簿。我认为Python会自动关闭,工作簿也是如此。

我希望每天运行它。因此,我在我的Windows 7旗舰版上使用了Windows任务计划程序。我只有在我登录的时候才让它运行。我尝试过以下几种方法: 1)直接使用python的完整路径2)仅使用完整路径3)使用执行上述#1且具有出口的批处理文件4)使用执行上述#2且具有出口的批处理文件

从命令文件或任务调度器运行批处理时,命令窗口将打开、执行其操作并关闭命令窗口。

问题是,当我通过Task scheduler以上述任何一种方式运行它时,它会按自己的方式运行,但在调度器中仍然显示"RUNNING“。

我尝试使用我在web上找到的一些过滤器来运行Windows进程监视器,但是什么也没有显示。

非常令人沮丧--任何建议都将不胜感激。杰瑞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6-26 22:13:14

当我打开Task Scheduler时,屏幕显示"running“。在我关闭屏幕并让它第二天运行后,一切都运行得很好。这一定与任务调度程序上的刷新有关。

因此,我的解决方案是关闭Task Scheduler,让它按计划运行。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1059562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