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HTML5游戏,唯一的限制是游戏必须在Internet Explorer9上运行。由于我使用的是Mac,我可以在Safari,FireFox或Chrome等其他浏览器上开发游戏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当我交付游戏时,我如何确保游戏可以在IE9中正常运行?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提前谢谢。
发布于 2012-07-17 23:32:22
您应该使用http://caniuse.com/。用它检查你所有的代码。当然,如果您确实需要它在IE9浏览器中可靠,那么您最终需要在该浏览器上尝试它。
发布于 2012-07-17 23:34:41
如果你使用像jQuery这样的成熟的工具包,你应该可以使用IE9,但是有一些东西会有不同的工作方式(即.缓存的图像不会在IE上触发onLoad)。
确保这一点的唯一方法当然是在浏览器上运行它。通过VM或像Browserling这样的服务。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525849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