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在VS2008中运行网站应用程序。当我按Ctrl + F5组合键时,我收到一个警告"unable connect to ASP.net Deployment server“(sp.)我使用的是windows2k3 sp2。
谢谢!
发布于 2009-03-30 07:25:12
您是否有可能会干扰它的防火墙或安全套件?
如果没有有用的错误信息,您可能需要修复IIS/VS。我在过去看到过解决类似问题的方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96277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