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台新电脑,所以我在上面安装了NB6.9,但我想使用旧电脑上的UI配置,所以我把“?.netbeans\6.9\config”从旧电脑复制到了新电脑上。
NB中F6的默认密钥是“运行项目”,但在我的旧电脑中,我将F6设置为“运行文件”,而shift+F6则被分配为“运行项目”。因为我在旧电脑上手动设置它们,它们是一致的,从UI和列表中的"Tools -> Options -> Keymap",但在新电脑上,UI仍然显示默认设置,而"Tools -> Options -> Keymap“显示我的自定义设置,当我按F6时,它使用我的自定义设置”运行文件“,所以我的问题是,我需要在新电脑上做什么来使UI与"Tools -> Options -> Keymap”中的列表一致,是否有其他配置文件需要复制到其他地方?
发布于 2010-08-12 00:12:01
在Netbeans > Tools > options > keymap中,您可以单击"Manage Profiles“按钮来导出和导入keymap配置文件。
更新:
我能够重现你的问题(见评论)。我检查了Netbeans bug列表,但没有看到任何与此场景匹配的突出内容。然而,我确实在Netbeans论坛上找到了关于NetBeans6.8中类似问题的this discussion。在我看来,Netbeans中的键控映射容易出现许多(一些反复出现的)问题。
我会尝试提交一份错误报告,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更新2:我已经为这个问题提交了bug report。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6041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