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如何解决NetBeans6.9用户界面不一致问题?

如何解决NetBeans6.9用户界面不一致问题?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8-12 00:06:39
回答 1查看 158关注 0票数 3

我买了一台新电脑,所以我在上面安装了NB6.9,但我想使用旧电脑上的UI配置,所以我把“?.netbeans\6.9\config”从旧电脑复制到了新电脑上。

NB中F6的默认密钥是“运行项目”,但在我的旧电脑中,我将F6设置为“运行文件”,而shift+F6则被分配为“运行项目”。因为我在旧电脑上手动设置它们,它们是一致的,从UI和列表中的"Tools -> Options -> Keymap",但在新电脑上,UI仍然显示默认设置,而"Tools -> Options -> Keymap“显示我的自定义设置,当我按F6时,它使用我的自定义设置”运行文件“,所以我的问题是,我需要在新电脑上做什么来使UI与"Tools -> Options -> Keymap”中的列表一致,是否有其他配置文件需要复制到其他地方?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8-12 00:12:01

在Netbeans > Tools > options > keymap中,您可以单击"Manage Profiles“按钮来导出和导入keymap配置文件。

更新:

我能够重现你的问题(见评论)。我检查了Netbeans bug列表,但没有看到任何与此场景匹配的突出内容。然而,我确实在Netbeans论坛上找到了关于NetBeans6.8中类似问题的this discussion。在我看来,Netbeans中的键控映射容易出现许多(一些反复出现的)问题。

我会尝试提交一份错误报告,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更新2:我已经为这个问题提交了bug report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460413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