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标准手势不触发iOS上的手势事件,火猴delphi xe6

标准手势不触发iOS上的手势事件,火猴delphi xe6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07-28 06:43:58
回答 1查看 677关注 0票数 1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但是标准手势在我的项目中不起作用。我已经添加了一个手势管理器,并将其分配给一个ttabcontrol,从标准手势中选择左和右手势。当我运行项目手势不起作用时,ttabcontrol的onGesture事件不会被激发。

当我将手势管理器分配给form时,什么都没有改变。

当我在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中尝试它时,它工作得很好。

我做错什么了?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3-27 19:10:30

您需要将tabcontrol.TabPosition设置为“点”。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98638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