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Framework7和Ajax

Framework7和Ajax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4-07-26 02:21:10
回答 1查看 1.4K关注 0票数 1

我想用framework7更新一些iPhone/iPad应用到IOS7的外观和感觉。Framework7是一组很棒的模板,但是使用了Ajax,所以不会加载本地页面(这是phonegap构建所需要的)。initialise JS中的alaxLinks设置会导致本地页面加载,但不仅仅是在侧边栏(对于侧边栏链接),或者只是在主窗口(对于不在侧边栏中的链接)。关于保留功能(只需填充调用框架)但使用本地页面的建议?谢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5-01-17 05:43:54

您需要使用内联页面(DOM缓存)。有关文档http://www.idangero.us/framework7/docs/pages-inline.html#.VLmF_cnhi2w,请参阅此页面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4962159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