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Netty 4 beta1内存消耗

Netty 4 beta1内存消耗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02-23 22:42:19
回答 1查看 233关注 0票数 1

我注意到Netty 4 Alpha 8和Netty 4 Beta 1之间的内存消耗大幅增加(+70个月)

使用Java7运行时在Win7上进行了测试。

Netty 4 alpha 8代码:https://github.com/ccheneau/Holmes/tree/b_netty_4_alpha_8/holmes-core/src/main/java/net/holmes/core/http

NetTY4测试版1代码:https://github.com/ccheneau/Holmes/tree/b_netty_4/holmes-core/src/main/java/net/holmes/core/http

我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2-27 05:35:13

实际上,内存增量是由新的池化字节缓冲区分配器分配的内存。

像这样使用UnpooledByteBufAllocator: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erverBootstrap sb = ...
sb.childOption(ChannelOption.ALLOCATOR, UnpooledByteBufAllocator.HEAP_BY_DEFAULT);

减少内存消耗,但可能还会提高性能。

票数 2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041706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