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MainWindow.xib和MainWindow_pad.xib为iPad和iPhone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iPhone/iPod的主界面是MainWindow,iPad MainWindow_pad.xib的主界面
现在我们想要支持iPhone 5。应用程序必须与iOS 4兼容,所以我不能使用AutoSizing。因此,我为iPhone 5创建了MainWindow_5.xib。
现在问题是我可以在哪里加载MainWindow_5.xib??
是在- (BOOL)application:(UIApplication *)application 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NSDictionary *)launchOptions中还是在之前?
我上上下下地搜索了互联网,没有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不是唯一一个面临这个问题的人吗?
我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来解决这个问题:)
发布于 2013-04-08 06:55:21
你有没有考虑过使用“旧的”autoresizingMasks?
即UIViewAutoresizingFlexibleHeight
您应该能够通过设置掩码来轻松地在iPhone 5/4上工作,并支持向后兼容。
发布于 2013-04-08 09:18:44
您必须在运行时加载正确的XIB。这意味着检查[[[UIScreen main screen] bounds] height]是否返回568。如果是,加载基于4英寸-screen的XIB,否则加载普通的XIB。这都是在application: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中完成的。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868713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