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问过一个关于如何创建工具栏的问题,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我已经创建了工具栏,并按下了下一个屏幕,但我不确定如何删除最后一个屏幕,我知道你可以使用popScreen。我陷入的是在标签栏中弹出一个屏幕,因为我不知道最后一个屏幕可能是什么,因为我可以单击顶部的任何一个标签。谁能为我提供一些使用标签栏添加新屏幕和删除最后一个屏幕的应用程序的代码样本?
发布于 2011-05-11 14:41:33
通常,您希望将屏幕保留在堆栈上,以便当用户完成他们选择的任何活动时,工具栏屏幕将再次显示。如果你知道你想弹出当前的屏幕,你可以通过UiApplication.getActiveScreen()获取它,它返回堆栈中最上面的屏幕。
发布于 2011-05-11 22:48:48
我真的看不出这里有什么麻烦。看,工具栏是某个屏幕上的一个字段。对吗?因此,如果单击工具栏btn,那么您知道要弹出哪个屏幕(工具栏当前所在的屏幕)。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了解所单击的工具栏按钮来了解要推送的屏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56736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