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使用Xcode启动一个通用的应用程序,但我完全迷失了方向。我从模板中启动了基于通用窗口的应用程序。我正在尝试为iPhone提供一个UITableViewController,为iPad提供一个UISplitViewController。我看到了3 appDelegates,也读了这篇文章http://www.kotancode.com/2011/04/05/ios-universal-apps/,但我还是很困惑。我首先在iPadAppDelegate文件夹中创建了一个带有.xib的UIViewController子类。文件中还什么都没有。然后在iPadAppDelegate.h中:
@property (nonatomic, retain) IBOutlet HomeViewController_iPad *homeViewController;在MainWindow_iPad.xib中拖动UIViewController,将类更改为HomeViewController,然后尝试将插座从MainWindow拖动到UIViewController,但我无法连接HomeViewController。
我以为我也可以为iPhoneAppDelegate做一些类似的事情,但我相信我遗漏了通用应用程序模板中的一些东西。有人能给我一些关于这3个appDelegates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入门的建议吗?提亚
发布于 2011-12-24 15:26:45
一旦掌握了通用应用程序的工作原理,它们就会变得非常简单。
之所以有三个AppDelegates,是因为你通常有一个基类,它是iPhone和iPod特定的应用委托的基类。进入iPhone或iPad应用程序的入口点基于.plist文件中的配置,如果您在xCode 4中选择项目,它将显示一个图形配置对话框,允许您更改这些属性。对于iPhone和iPad,所谓的“主界面”可以在各自的部署部分中独立选择。主Nib文件包含特定于设备的应用程序委托的序列化版本,然后在应用程序加载时将其“唤醒”。当出现以下情况时,将从Main()方法触发此过程
UIApplicationMain(argc, argv, nil, nil)是调用的。UIApplicationMain会根据运行该文件的设备加载适当的NIB文件。
这就是全部。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62259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