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使用Visual Studio2010和MFC编写应用程序。当我用MFC向导菜单创建应用程序时,字体不知何故很难看。
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这里有一个例子,似乎有相同的丑陋的菜单字体。http://visualstudiomagazine.com/Articles/2010/06/01/~/media/ECG/visualstudiomagazine/Images/2010/06/0601vsm_F2Win7NativeDev1_hires.ashx
发布于 2010-07-09 15:23:37
为什么你不改变默认的主题和字体的窗口,并检查它的外观。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21054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