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MFC丑陋的菜单字体Windows 7

MFC丑陋的菜单字体Windows 7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7-09 15:14:50
回答 1查看 475关注 0票数 0

我正在使用Visual Studio2010和MFC编写应用程序。当我用MFC向导菜单创建应用程序时,字体不知何故很难看。

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这里有一个例子,似乎有相同的丑陋的菜单字体。http://visualstudiomagazine.com/Articles/2010/06/01/~/media/ECG/visualstudiomagazine/Images/2010/06/0601vsm_F2Win7NativeDev1_hires.ashx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7-09 15:23:37

为什么你不改变默认的主题和字体的窗口,并检查它的外观。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21054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