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当连接到本地主机中的ASP.Net 4.0时,IE回发在几秒钟后失败

当连接到本地主机中的ASP.Net 4.0时,IE回发在几秒钟后失败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9-27 03:08:13
回答 1查看 533关注 0票数 6

在使用ASP.Net 4.0、IIS7.0和IE8在本地主机上开发网站项目时,我注意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在页面空闲了几秒钟后,回发就不起作用了,比如30秒或更少。如果我加载页面,输入一些数据,然后立即单击提交按钮,回发就会完美地工作,但如果我让页面静置不超过30秒,则选项卡上的进度条和小预加载器会无休止地旋转,并且响应永远不会发生。

我无法(或不知道如何)在Windows中使用Wireshark来查看网络上实际发生的情况。

远程服务器上存在该网站的完全相同的副本,当连接到该站点时,不会出现此问题。

此外,当使用Firefox连接到本地主机上的站点时,不会出现该问题。

最后,当使用IE8连接到本地主机上的ASP2.0网站时,没有问题。该页可以放置一个小时,回发仍然可以工作。

有谁有什么想法吗?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5-07 20:29:55

哦哇哦。我想我终于找到它了。看起来是AVG。我完全禁用了AVG,并且表单post正常工作。我重新启用它,表单提交挂起/ HTTP 504超时发生。

我通过禁用传入邮件的电子邮件扫描器来缩小范围-这似乎是罪魁祸首(我已经禁用了传出功能,所以这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我怀疑Outlook的自动发送/接收(每30秒左右)会触发AVG电子邮件扫描程序,由于某种原因,它会阻止任何后续提交的表单到达服务器,即使Fiddler显示它是从浏览器正确发布的。

很高兴我找到了它!:)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9935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