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ASP.Net 4.0、IIS7.0和IE8在本地主机上开发网站项目时,我注意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在页面空闲了几秒钟后,回发就不起作用了,比如30秒或更少。如果我加载页面,输入一些数据,然后立即单击提交按钮,回发就会完美地工作,但如果我让页面静置不超过30秒,则选项卡上的进度条和小预加载器会无休止地旋转,并且响应永远不会发生。
我无法(或不知道如何)在Windows中使用Wireshark来查看网络上实际发生的情况。
远程服务器上存在该网站的完全相同的副本,当连接到该站点时,不会出现此问题。
此外,当使用Firefox连接到本地主机上的站点时,不会出现该问题。
最后,当使用IE8连接到本地主机上的ASP2.0网站时,没有问题。该页可以放置一个小时,回发仍然可以工作。
有谁有什么想法吗?
发布于 2013-05-07 20:29:55
哦哇哦。我想我终于找到它了。看起来是AVG。我完全禁用了AVG,并且表单post正常工作。我重新启用它,表单提交挂起/ HTTP 504超时发生。
我通过禁用传入邮件的电子邮件扫描器来缩小范围-这似乎是罪魁祸首(我已经禁用了传出功能,所以这也可能是一个问题)。
我怀疑Outlook的自动发送/接收(每30秒左右)会触发AVG电子邮件扫描程序,由于某种原因,它会阻止任何后续提交的表单到达服务器,即使Fiddler显示它是从浏览器正确发布的。
很高兴我找到了它!:)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99358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