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将ios 6应用程序转换为ios 7

将ios 6应用程序转换为ios 7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3-10-03 20:46:35
回答 2查看 3.1K关注 0票数 3

这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我仍然面临着很多问题。我有一个在ios6中开发的应用程序,现在我必须将它迁移到ios7。有几个问题:应用程序的所有视图都向上移动,并且应用程序的底部留有空间。剩余空间等于状态栏。表视图WrraperClass出错。

帮帮我。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10-03 21:00:11

您可能正在使用其中的一个:UINavigatopnBar OR UITabBarController

如果是这样,那么尝试在检查器中使用半透明并取消选中这些(在顶部栏下和底部栏下)

票数 6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10-03 21:28:02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以编程的方式定位大多数UI元素:

在ios7视图中,属性wantsFullScreen总是为true,而在ios6中,它缺省情况下为false。因此,在ios7中,位置0位于状态栏的顶部,而在ios6中,位置0位于状态栏的下方。只需向所有y坐标添加一个常量-状态栏的高度。

对于通过UI Builder定位在XIB中的UI元素,请尝试Kumar KI的答案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9159621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