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奇怪的问题,但我仍然面临着很多问题。我有一个在ios6中开发的应用程序,现在我必须将它迁移到ios7。有几个问题:应用程序的所有视图都向上移动,并且应用程序的底部留有空间。剩余空间等于状态栏。表视图WrraperClass出错。
帮帮我。
发布于 2013-10-03 21:00:11
您可能正在使用其中的一个:UINavigatopnBar OR UITabBarController:
如果是这样,那么尝试在检查器中使用半透明并取消选中这些(在顶部栏下和底部栏下)

发布于 2013-10-03 21:28:02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以编程的方式定位大多数UI元素:
在ios7视图中,属性wantsFullScreen总是为true,而在ios6中,它缺省情况下为false。因此,在ios7中,位置0位于状态栏的顶部,而在ios6中,位置0位于状态栏的下方。只需向所有y坐标添加一个常量-状态栏的高度。
对于通过UI Builder定位在XIB中的UI元素,请尝试Kumar KI的答案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9159621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