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使用WebGL在web上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内容

使用WebGL在web上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内容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0-05-12 06:34:14
回答 1查看 839关注 0票数 2

我的任务是创建与网络上的3d内容操纵程序。当我说3d内容时,我指的是3d地图(我有,它有点像*.sdm),我应该加载到浏览器中,并使用它进行一些基本操作(旋转屏幕,更换相机等)。

因为我完全是n00b,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 1.如何将地图加载到浏览器中。仅供注意,我的地图有sdm扩展。这是可能的吗? 2.我应该用来表示3d内容。我正在考虑webGL的GLGE框架,当然,如果可能的话

要做到这一点,最无痛、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什么?也许我选择webGL的时候完全错了?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0-07-03 05:21:33

使用WebGL的程序还不够成熟,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当GIS应用程序开始出现时,这可能是可能的,但不是现在。

此外,请记住,WebGL使您能够访问低级图形库。它与GIS数据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你可能想看看OpenLayers (2d,基于javascript )或WorldWind-Java (3d,基于jogl/java )。这两个程序都可以在浏览器中显示地图信息。

http://openlayers.org/

http://worldwind.arc.nasa.gov/java/

票数 1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1490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