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任务是创建与网络上的3d内容操纵程序。当我说3d内容时,我指的是3d地图(我有,它有点像*.sdm),我应该加载到浏览器中,并使用它进行一些基本操作(旋转屏幕,更换相机等)。
因为我完全是n00b,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 1.如何将地图加载到浏览器中。仅供注意,我的地图有sdm扩展。这是可能的吗? 2.我应该用来表示3d内容。我正在考虑webGL的GLGE框架,当然,如果可能的话
要做到这一点,最无痛、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什么?也许我选择webGL的时候完全错了?
发布于 2010-07-03 05:21:33
使用WebGL的程序还不够成熟,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当GIS应用程序开始出现时,这可能是可能的,但不是现在。
此外,请记住,WebGL使您能够访问低级图形库。它与GIS数据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你可能想看看OpenLayers (2d,基于javascript )或WorldWind-Java (3d,基于jogl/java )。这两个程序都可以在浏览器中显示地图信息。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14905
复制相似问题